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廖思红一行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
2019-07-08 查看 200

7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副校长徐德钦,在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等陪同下,赴岩泉街道正阳社区看望了我院青莲青禁毒宣讲团队的实践情况。

   

     校领导详细了解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禁毒宣讲、禁毒三句半及禁毒相声等表演

领导们对青莲青禁毒志愿者热诚于禁毒公益宣传、勇于担当丽水禁毒使命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委书记廖思红说:“鸦片曾给中国带来巨大灾难,禁毒活动看似是普通的实践性活动,但蕴含着深远的政治意义,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我非常支持!希望禁毒宣传活动能够坚持不懈,不断创新。”校领导还勉励团队成员在实践活动中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继续深入基层讲禁毒、植根人民传健康,在暑期实践中积累丰富的人生阅历,成长成才,争取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莲青禁毒志愿团队是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点团队,指导老师都是民进丽水学院支部的会员。自2012年以来,我校大学生每年坚持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丽水市公安禁毒支队、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鼓励,今年还获浙江省第三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立项。丽水市公安禁毒支队李爱勇、禁毒办主任王骅、科长单丹也来到了今天的活动现场。一同前往的还有学校团委书记潘宇峰,校办主任赵卫川,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陶然、副书记吴永芳及学生科部分老师。

宣传活动结束后,领导们与大学生志愿者、听课的小学生们合影留念。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