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副校长徐德钦来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梅慧娣 2019-09-11 查看 13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徐德钦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听课、工作调研,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陪同。

徐德钦副校长一行一早来到二幢教学楼实地了解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情况和听课调研。听课结束后,徐德钦对学院新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改进专业教室、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建设等建议。  


随后在3216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会。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汇报了目前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佐证材料准备的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经费运行、课程建设、场地教室、专家接待等有待解决的问题。


徐校长对教师教育学院对于专业认证工作给予肯定,并且表态学校会尽力支持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