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仪式欢迎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健儿载誉凯旋
院办 2019-09-18 查看 150

917日下午,我校举办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凯旋。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副校长徐德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伟庆出席。

在献花仪式后,廖思红致欢迎词。首先,她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载誉归来。其次,为他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民族体育精神,及展现出的“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精神风貌点赞。最后,希望广大运动健儿们能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翻篇归零”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着共同的目标不懈奋斗。

在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我校师生135教师教育学院运动员有47教练员9,领队1代表浙江省参加龙舟、秋千、射弩、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等7个竞赛项目和6个表演项目的角逐。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浙江省争得荣誉。其中,竞技项目获得奖牌17块(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占全省获奖奖牌数的80.9%。竞技项目获得的奖牌数大大超过上一届运动会的9块。表演项目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奖等级上比上一届也有所突破,民族标准弩女子立姿项目为浙江省代表团获得宝贵的1个二等奖。表演项目获奖数也由上一届的2项增加到6项目

据悉,浙江省代表团共298人,其中运动员198人,由温州、景宁、丽水学院代表队组成,参加12个竞赛项目和10个表演项目的比赛是浙江省历届参赛项目、代表团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浙江省代表团共获得21块竞技项目奖牌(2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个道德风尚奖;表演项目获得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获奖情况:

一、竞赛项目:

1.民族标准弩女子立姿(付清亮)二等奖;

2.小龙舟混合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3.小龙舟女子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4.小龙舟男子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5.标准龙舟女子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6.民族标准弩混合团体三等奖;

7.秋千55公斤级双人高度(钟灵、成雪)三等奖;

8.秋千55公斤级双人触铃(成雪、钟灵)三等奖;

9.标准龙舟男子直道竞速500米三等奖;

10.标准龙舟混合直道竞速500米三等奖;

11.标准龙舟女子直道竞速800米三等奖;

12.标准龙舟混合直道竞速200米三等奖;

13.标准龙舟男子直道竞速1000米三等奖;

14.民族标准弩男子立姿(谢鹏程)三等奖;

15.押加95公斤级(雷叶恺)三等奖;

16.女子高脚2*200米(钟丽花、钟静)三等奖;

17.秋千55公斤以上级高度(雷雅莉)三等奖;

二、表演项目:

1.稳凳一等奖;

2.抄杠二等奖;

3.蹴石磉二等奖;

4.畲族趴趴凳二等奖;

5.祈福灵刀三等奖;

6.老虎抢猪头三等奖。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