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邱曼妮/文 王颖超/摄 2019-09-18 查看 178

918日下午,我院在11B号智慧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委书记陶然主持。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烨就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能够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实实在在取得成效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三是要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本次主题教育的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十六个字,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四项措施贯彻始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陶然在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学习工作后,代表学院党委就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二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论证和申硕两项重大工作目标相融合,找准两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戮力同心打好小教专业认证和申硕攻坚战。以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来衡量我们的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建设强不强、工作落实效果好不好,来衡量我们是不是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第二,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他提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任务贯穿始终。他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提升工作质量;注重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同时,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做到有始有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