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召开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会议
鲍亚萍/文 雷叶恺/摄 2019-10-20 查看 174

为了加强对中小学教师培训的过程管理,提高我院师训项目培训的工作质量1019日中午,在1101教室举行了师训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潘巧明副院长主持。培训班班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罗家老师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过程中注意事项,考勤纪律、财务纪律、培训项目主题、实施条件等。要做到数据多跑腿,人少跑腿的办事效率。

周毅老师就项目管理过程中教师质量监控平台的要求向老师做出了反馈,信息表、考勤签到、到课率低问题。

王志临老师介绍了实验室使用的相关流程。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等方法来了解现有实验实训条件对专业教学、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