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赴刘英纪念馆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黄烨岚/文 2019-10-21 查看 123

1020日上午,体育教师党支部赴刘英纪念馆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类图片、旧物、题字等每一件物品,向大家讲述了四任特委书记、红十三军与挺进师在浙西南艰苦斗争的历史故事。通过追忆先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党员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