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育党支部】十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学习交流会
文/王璐瑄 黄烨岚 摄/徐茹倩 2019-10-25 查看 166


10月24日晚,体育教育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学习交流会于3216如期进行,王晓飞主讲。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阐述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就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牢记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响应时代的号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晓飞针对教师教育学院对体育教育党支部的要求,向党员干部强调可为与不可为,陶然对此次学习交流会做点评发言。

会上观看了《大道之行》等纪录片,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