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行知杯系列活动
我院第七届“行知杯”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周倍好/文 陶欣迪 徐睿 陈奥星 张维维/摄 2019-10-31 查看 210

聆听歌声,让梦飞扬。10月28日,我院第七届“行知杯”系类活动之“追梦赤子赞七十,不负韶华使命行”十佳歌手大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十六位选手进入到决赛。评委由五位专业评审及五十位大众评审构成。观众挥举荧光棒,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小组PK赛”十六位选手两两一组,演唱同一首歌曲,由专业评审老师直接讨论决出八位晋级。第二轮,“单独演唱”,由专业评审老师和五十位大众评审综合决定选手分数。

合作表演中《小幸运》《记得》让人倍感温暖、《年轮》《少年的你》让人在回忆中成长。在紧张的复活赛哼唱环节后,共十一位选手晋级第二轮。十一位好声音,十一首好歌,各具特色、各具魅力。《yellow》摇滚十足、《爱的魔法》甜蜜萦绕、《凉凉》温情心动。小教17的赵盼以其真挚的情感、魅力的声线,凭借歌曲《你》荣获冠军。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行知杯”系列活动之一,以音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音乐的生命里,表达情感、产生共鸣,让快乐传递;以歌曲的方式,坚定梦想、共同前行,更让正能量传递!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