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 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查问题、抓整改
文/郭陈盈 摄/杨博娜 2019-11-05 查看 151

11月4日晚,体育教师党支部于3216教室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查问题、抓整改”十一月主题党日和教育活动,体育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政治生日黄罗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说,作为教师应当尊法守法,担当起教师的责任。随后,王晓飞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浙西南革命精神提炼的当代指向——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对自查“8+1”专项整治相关任务进行了布置。

在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和整改清单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戴红云同全体党员进行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并缴纳党费。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服务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抓党建,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创新教育活动形式,增强支部活动实效,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