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举行2019年学生基本功竞赛
2019-11-14 查看 272

姚钟婉/文   王思宣/

为提升学生基本功,锻炼教学能力,今日1027日,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举行学生基本功竞赛,我院副院长鄢峰、莲都区各中小学体育负责人、体教专业相关老师及体教专业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系列比赛共有74名学生报名参加。学生基本功竞赛则着重考查了学生的技巧和武术两大“考编”热点项目,并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学示范要求进行评比。在体育教育专业老师讲解比赛要求后,参赛学生依次上场展示,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干脆有力,得到在场老师肯定。赛后,参与评判的莲都区各中小学体育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努力,力求做得更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高度重视学生基本功培养,通过开展学生基本功竞赛,检验所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教师资格证考试、为师范生技能大赛培育后备军,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