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 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赴莲都区却金馆开展“学榜样、践初心”主题活动
王晓飞 2019-11-25 查看 175

11月24日(星期天),体育教师党支部赴莲都区却金馆开展“学榜样、践初心”主题活动,体育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了活动。却金馆,坐落在丽水城东北约20公里的桃花岭上,它是古代官道、刘山驿站,同时也是当年红军打游击的地方。我们重走这条括苍古道,在这里逐梦初心。

在会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学习丽水学院关于表彰民族学院音乐系师生,民族学院夏伟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春莺的等相关内容。

会后还赴丽水市农科院中试基地---雨伞岗雾耕小镇参观学习新型农业发展模式。听取技术员对山地雾耕、水上花园、土楼型垂直农场等技术作了详细介绍,大家对丽水农科院的创新深受启发并倍感赞叹,这种新型模式有利于促进产学研有效融合,纷纷表示要利用自身专业、学科的优势,为服务丽水发出最强声。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