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召开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蔡安妮 邱曼妮 摄/王唯佳 2019-11-28 查看 168

11月27号下午,我院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222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陶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陶然带领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十三大优势;传达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20条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实施意见,希望各教师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自觉落实与践行爱国主义教育。

副院长金建生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就专业认证、课程达标、论文、实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等提出要求和作出布置。

会上还对其他事项作了安排。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