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十一月份志愿活动:赴丽水市秀山小学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邱曼妮 2019-11-29 查看 126

11月29日下午,在秀山小学多功能厅和演播厅开展志愿活动。体育教师党支部部分老师、秀山小学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多功能厅张晓东校长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陶然同志作《累,并快乐着!》专题讲座。陶然从职业倦怠,感受幸福和快乐,追求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阐述新时代教师有对立德树人的追梦理想;他用《妹妹扮演的角色》《盐的味道》《三个建筑工人》《老太太的心病》《青年画家》《木匠的小木屋》等大量的小故事来激发大家对基础教育的远大理想和坚定的教育信念;用《生活趣话》《铅笔的忠告》《胡萝卜,鸡蛋和咖啡豆的启示》勉励教师要挖掘苦难中蕴藏的价值,把困难当作挑战,把失败当作起点,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争做教育家。

在演播厅,在听取秀山小学体育组组长陈阳对自己学校目前本校体育活动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后,王继燕同志对秀山小学体育顶层设计做一个规划,并对学校运动会开展从专业角度分析,解答惑。王晓飞同志对2020年的两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