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王晓飞 2019-12-05 查看 159

12月4日晚上,体育教师党支部于3216会议室举行体育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体育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通知要求,体育教师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了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会上,将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还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工作。

王晓飞同志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戴红云同志收缴了12月份党费。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