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工会 2019-12-10 查看 85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风貌,感受建国70周年的乡村变化以及丰富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7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义坛头村开展了秋游活动。

坛头村,坛头东临武义江,南对十都畈,西临白塔山,北靠后郭山,白鹭溪绕村而过,山水相依,满目葱茏,充满自然野趣。走进坛头美丽乡村,职工们在感受秋日静谧美景的同时,通过游览坛头湿地公园,了解到坛头在维持生态平衡、保护水源、控制土壤侵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职工们对坛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秋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气氛和谐融洽,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达到了增加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分工会凝聚力的目的。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