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召开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邱曼妮 2019-12-12 查看 137

12月11日下午,我院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2218教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陶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上,学习了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湘潭大学沧南教授的精神。沧南教授知行合一,矢志不渝献身党建研究和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全国赴湘支援湘潭大学建设的首批教授之一,在校率先开展毛泽东思想研究,建设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养的一大批研究生成长为毛泽东思想研究领域专家。我院响应教育部的号召,要求我院教师要以沧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绝对忠诚、爱党爱教的崇高品质,学习他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学习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勇于攀登、服务人民的精神追求,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陶然指出,典型案例起到强有力的警示教育,要不忘教育初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

李鹏程教授作《学、知、用: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哲学逻辑》专题讲座。

金建生副院长作期末工作教学工作布置。职能部门作相关工作通知。

兰家诚院长对本学年的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社会服务四大任务作了小结,并提出了学院发展的宏伟远景。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