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01-10 查看 213

2019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学生科科长雷园园及辅导员温振明深入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吴永芳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生表达了新一年的希冀与鼓励。



其中一名学生表示,他计划在寒假期间找兼职,赚取自己下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并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她有信心刻苦学习、乐观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父母、回馈社会。另一名同学将准备硕士研究生的考试和教师编制的考试,将自己的所学回馈给祖国、回馈给社会。

吴永芳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以及怀有感恩之心感到很欣慰,并再次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赞扬我们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是能够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