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邱曼妮 2020-04-28 查看 165

27日晚上,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我校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兰家诚主持会议。

徐德钦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他对上好开学第一课、晨午晚检制度、食堂用餐、课堂教学、校园封闭管理、舆情应对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开学后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对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持续发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实做细,要网格化管理,细化措施,增强工作的创造性、系统性、针对性;三是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疫情防控是一个链条,工作要精准到每一个环节,责任要落实到每一个人,大家都身在其中,要积极担当作为。他指出,要确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十六字的疫情防控举措。

我院党委书记陶然部署了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兰家诚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就全力抓好方案执行落地,确保方案措施能够有效发挥作用的相关要求。兰家诚指出,学院继续以人才培养、申硕工作、绿谷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工程项目,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服务水平等为抓手,促进学院高水平发展。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