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校工会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
党政办 2020-05-04 查看 157

各二级工会:

根据浙教工〔2020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范围

从事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在职一线教师均可参选。学校领导原则上不参选。已经获得过“最美教师”荣誉的不再参选。

二、选树名额

全校推荐“最美教师”候选人1名,参加省联评。

三、评选标准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坚定的理想追求

立志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切追逐中国梦。

(二)有高尚的师德情操

始终坚守教师职业初心使命,模范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奋力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有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困难面前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计个人得失和安危,有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四)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始终遵循教育规律、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成效显著。

(五)有精湛的教学技艺

思想活跃,视野开阔,治学严谨,知识渊博,教学有方,业绩突出。

(六)有良好的评价口碑

同行尊敬,学生爱戴,社会赞誉,组织嘉奖(近2年内,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的奖励,或者有较大社会影响力事迹、被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四、选树步骤

1.名额:原则上各二级工会最多推荐1名;

2.程序:教师个人填报《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申报书》(附件1)及准备好佐证材料(附件2);二级工会组织民主推荐并上报校工会,校工会组织评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并经学校党组织审核同意后上报省教育工会参加省联评。

五、其他事宜

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选树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做好推荐和宣传工作,于59日前报送申报材料。

联系人:校工会朱宏彪,电话:2271034

附件:

附件1: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申报表.doc

附件2: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申报材料清单及要求.doc



校工会

2020430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