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蒋黎红副校长来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教务科 2020-05-12 查看 173

511日下午,副校长蒋黎红、教务处处长朱银法来院调研,座谈期末考试等相关教学工作。

会上,金建生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近期教学工作。目前,毕业班学生返校人数32人,非毕业班学生返校人数69人,学生返校后以线上教学为主;接着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加强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的意见》相关内容;最后汇报了关于期末考试的初步方案。

鄢锋副院长汇报了公共体育课开展情况和期末考试初步方案。

兰家诚院长介绍了疫情延期开学以来我院教学情况。一是每周编制教学工作简报发布教学信息;二是每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制定教学工作方案;三是形成教育教学一体化机制,高效处理教育教学各类问题。

蒋黎红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我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平稳、高效。最后强调学校将根据各二级学院调研情况近期出台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

参加会议的有各学系主任、教务科全体老师,会议由兰家诚院长主持。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