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 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四个自信、学习基本路线”
王晓飞 2020-05-15 查看 123

5月13日下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弘扬四个自信、学习基本路线”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组织员王彦英,党员教师陈鸿应邀列席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全体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部分内容: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会议还学习了党史: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浙西南革命英雄人物:叶飞传达了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会上分享了优秀党员—张翀同志“‘一个人’的龙舟、心酸又可爱”线上教学心得,布置了党员志愿者活动的要求及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加大教师权益保护力度,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余德华肯定了我支部主题党日工作开展规范、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希望通过不同形式把主题党日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