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多措并举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林王婷/文 林佳宁/摄 2020-05-18 查看 370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教师教育学院特此组织 “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全院师生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意识。

59日至15日为丽水学院防灾减灾宣传周,在此期间我院各班展开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各班安全委员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在线学习“防灾减灾”宣传视频,并以此为契机进行安全教育,极大地提高了本班同学的安全意识;同时,广大同学通过游戏、抢答的形式积极学习应急标识,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习得了技能。来自小教186班的沈浩东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强化灾害风险防范,是责任、更是义务。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