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线上研讨会:学前教育系开展“儿童创意美术教育”教研活动
文字/刘芹希、周洋 图/周洋 2020-06-08 查看 776

为促进我院师生对当代儿童美术教育的理论探讨与实践优化2020年6月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关于儿童创意美术教育的线上研讨活动。

  

  

  

活动伊始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靳岑老师说明了举办此次研讨会的意义与目的并就活动具体流程以及参会人员进行介绍

第一环节为讲座分享。学前教育系李林真老师“用材料幻想,用视觉吟唱——观儿童‘纸’创意美术双年展有感”为主题,“认识纸”、“纸创意”和“纸教育”三个角度跟大家分享了观展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李老师表示,此次展览不仅是儿童创意作品的呈现,更体现了儿童“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过程展出了纸的无限可能性和孩子们的无限创意,也带领大家真正走入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奇妙艺术世界。

  

  

活动第二环节为自由研讨林真老师亲切地解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疑惑师生共同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探讨

最后,学前教育系专业负责人赵军海老师本次研讨内容做出总结认为此次教研活动师生氛围和谐,交流融洽,互动频繁,十分成功。期待以后能有更多学前教育的理论前沿和实践热点与大家分享。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