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王晓飞 2020-06-11 查看 302

6月10日中午,在3216会议室召开“弘扬四个自信、学习基本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徐海波进行了入党宣誓。

在会上,共同学习《坚持新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内容,视频学习党史《新中国70年经济建设成就》、浙西南革命英雄人物宗孟平等内容,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

传达了《关于做好“三敢三比”争当“丽水之干”模范集体和先锋人物大比拼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关于开展“忠诚使命”进机关活动的通知》的学习宣传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文件精神,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上,院领导、支部书记上党课。

党委书记陶然主讲《“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

  副院长鄢锋主讲《师德师风》

  支部书记王晓飞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份党员志愿活动、党费缴纳以及其他事宜进行了布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