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爱心传承,寄语成长
丁杨弟/文 孙蓉/摄 2020-06-22 查看 158

六月毕业季,温情跃上枝头。为了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和校友意识教育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16日起在行知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毕业生旧物捐赠”志愿活动。与此同时,“雅舍寄语”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活动期间,志愿者热情地帮助学长学姐搬运书本和其他生活用品,服务周到,得到学长学姐们的一致肯定。志愿者们将捐赠的物品进行系统分类和登记,以便下学期将物品传递给更需要它们的同学。在“雅舍寄语”活动中,毕业生亲手在小卡片上写下对将要入住的新生的暖心话语,寄托对他们真挚的祝福,也是对这间住了四年的寝室一个告别,留下最美的回忆。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