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
2020-06-29 查看 194


为加强我院学生常态化防控疫情下期末安全和诚信教育,确保学生平安顺利地度过暑假生活。627日晚,我院组织在校学生开展期末安全和诚信教育活动,同时要求未返校的学生通过直播观看,让安全教育不留死角,诚信教育没有盲区。


本次安全教育主要针对夏季寝室安全用电、网络电信诈骗、不良校园贷、淘宝刷单和打字员、科学常态化防疫、假期乘坐正规运营车、防夏季溺水、暑期兼职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教育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临近期末,诚信考试对于师范生来说尤为重要,教育引导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切勿投机取巧、考试舞弊,以免得不偿失。另外,就使用助学贷款的同学按合同规定如期还款、诚信对待老师同学等方面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


对于本次安全和诚信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落实在校期间的各项活动,提高安全意识,考试不作弊,诚信对待老师和同学。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