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线上分享会:学前教育系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图文/晏雯芊、周洋 审核/李林真 2020-06-29 查看 782

 为激励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考研信心,我院学前教育系于2020年6月25日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场考研经验分享活动。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陈鸿懿主持,邀请三位2020届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学前教育系负责人赵军海、副主任李林真和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分享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由学前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宓淑云、庄咪和顾梦梦三位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其中宓淑云同学主要介绍了考研的早期准备、初试与复试环节的注意事项、择校建议等内容庄咪同学主要分享了考研复习的学习安排和资料整理顾梦梦同学则重点分享了学习方法和考前的心理状态调整方面的内容。

 

     

      第二环节为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姐们的分享以及个人在备考中的困惑进行提问,学姐们的热心解答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整个历程,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斗志,同时大家也被学姐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

       活动最后,学前教育系负责人赵军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学姐学习,争取来年考入理想的院校。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