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师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庆党的生日、坚持统一领导”主题党日活动在遂昌金竹 松阳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王晓飞 2020-07-02 查看 138

穿越时空悟初心。为重温红色历史,共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7月1日体育教师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坚持统一领导”主题党日活动在遂昌金竹、松阳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遂昌县金竹镇宣传委员王海军、驻村干部徐国强、村支部书记傅国军,原松阳县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黄光寿接待了一行。


重温入党宣誓

在金竹镇梭溪塘岭村傅家祠堂(中共遂昌县委旧址)聆听了傅国军对中共遂昌县委旧址历史渊源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了县委旧址内陈列的历史资料,了解金竹镇早期革命斗争历史和遂昌县委工作开展情况。

在会上,共同学习了《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谈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内容,学习党史《新中国70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砥砺奋进》,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松阳县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办公接待区、十九大精神展区、宣誓厅、红色历程展区、学习互动区、党建成果展区和培训区等7个区块。纷纷赞扬松阳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红色展厅、学习平台、活动阵地、实践中心和服务联盟五大平台目标是符合新时代特征,是根植党员心中梦想的培训学习场所。

会上,还对党员志愿服务方式、内容进行了研讨,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布置。

历史资料学习:1927年8月7日,中共中央在汉口召开紧急会议,确定了土地革命和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总方针。10月,谢云巢、傅以和等秘密返回遂昌开展工作,在塘岭头村召开党员骨干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八七会议精神,建立了浙西南地区第一个县级共产党组织——中共遂昌县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