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新学期,丽水学院副校长彭兵走访我院新生寝室
2020-10-09 查看 323

10月9日上午适逢新生报道当天,丽水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彭兵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新生。

进入德涵书院西十男生宿舍,彭兵询问该寝室同学们的生源地,“你们是哪里人?”“我是绍兴人。”该同学说道,同时彭兵关切同学们的生活,“来到大学后要独立生活,作为体教学生,平时生活也要注意锻炼身体……”,见地面湿滑,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寝室卫生一定要注意。”彭兵这样说。随后校党政领导来到西六女生寝室,彭兵询问新生有什么困难,能否适应大学生活,一位来自贵阳的同学说:“大部分都能够适应,寝室条件很好很宽敞,饮食方面的差异已经在逐渐适应了……”在走访寝室过程中,校党政领导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学生日常生活、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完成了检查公寓楼、寝室卫生等工作, 进一步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寝室制度。

校党政领导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深入学生寝室访问,同时也关心辅导员的工作,他们最后来到行知书院学生科和辅导员办公室,实地了解辅导员的办公环境,希望学生科能以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为抓手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和学风建设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