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副校长彭兵来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2020-10-12 查看 274

20201012日,新生开学伊始,副校长彭兵、教务处副处长朱莉、校督导员高树昱深入教学一线检查,随机监督和指导教学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书记陶然、副院长金建生陪同一起观察了学前专业陈鸿懿老师主讲的学前美术技能教专业李永桃老师主讲的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两节课

课后,在3216会议室,彭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大家对这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提出了好的建议。教师教育学院陶然书记就目前学院遇到的教学设备陈旧、专业教室缺乏、卓越教师培养工程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彭校长做了总结,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优良的学风教风,并对教师教育学院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给于高度评价。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对小学教育专业申报国家级专业高度重视,抓住小学教育专业积极争取国家一流专业的契机使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