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7级实习动员大会
文字/贾双双、图片/蓝斐 2020-10-26 查看 189

为进一步提高和调动学前教育专业大四实习学生的实习积极性,10月21日,我院于阶梯教室(11B)召开了学前教育17级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邀请到浙江省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丽水市学前教育特级教师戴和英和浙江省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丽水市优秀教师陈晓蓓,学前教育系负责人赵军海,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李林真及2017级全体实习生参加。

 

 

 

讲座中,戴园长针对实习生即将进入幼儿园实习的情况,从集团发展历程、集团园徽、培养目标、园区介绍、办学理念、课程理念等几方面并结合实例介绍了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概况,并且鼓励我们大胆表现自己,认真实习。陈副园长则根据园内具体情况和自身经验详细地向我们讲述了丽水市幼儿园教育集团的保育情况,她强调,见习和实习中要在实践中通过看、听、向、试,零距离地接触孩子,了解保育地规范操作和要求,观摩教师地教学行为,从而更好的进行实习。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即将实习的幼儿园的情况和实习中的注意事项。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期间一定会认真实习,积累实践经验,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