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周倍好 许恬/文 张钰滢 陈奉欢/摄 2020-10-27 查看 250

10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2122举行。学生科老师及新老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虞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雷园园上台致辞。她简单的总结了学生会前期的成果,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既祝福大四的学生干部们前程似锦,又对新的学生会成员寄予望。她告诉在场的同学们,参学生会不单单只是为了综测的分数,更是一种对自己能力的提升。接着,她提到,新老交接的过程应当是有序的,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相互磨合,望今后能够传好学生会新老干部互帮互助的这根接力棒,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带领学生会走向辉煌。

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由雷园园虞悦温振明康亚峰吴宗灵为前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上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董乃然代表前学生会成员进行发言。董乃然提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大家庭,对学生会干部而言,不仅仅是能力的提升,更是学习成绩的蜕变。他感慨自己的经历,并对学生会集体表示感谢。董乃然强调,团结是学生会的灵魂,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该如家人般,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与挑战,都能够给予支持,相互体谅相互帮助。而新老学生干部之间也应当将经验与教训互相分享,让团结的接力棒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在董乃然结束发言后,新一届学生会代表李梦琪进行了发言。首先她总结了自己在院学生会的过往,并感慨由依靠学长学姐的帮助到自己学会独立,学会决策的一路成长。继而,李梦琪又概括了学生会成员应需的优良品质,例如优异的成绩真诚的心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等,并表示有压力才会有进步。接着,她指明了当前学生会面临的困境和挑战,并希望新干部能够投以充分的热情,做好学生会和学院的桥梁工作,为同学们做贡献。最后,她代表学生会成员对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对上一届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砥砺前行。

大会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与老师们一同合影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新的血液的加入会使学生会更加团结,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