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从爱出发,携手共进——灯塔幼儿园教育集团2020学年见习生见面会
图文/倪淑慧 2020-10-28 查看 213

    20201026日上午八点十分,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8级全体学生在灯塔幼儿园教育集团接官亭园区召开见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灯塔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饶亚维,灯塔教育集团执行园长沈俏和范佳卿主持,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游怡老师和18级全体见习生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饶园长代表集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从集团概况、师资团队、课程文化特色等几个方面做了《莲润童心乐享童年》的主题讲座,向见习生们逐一详细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让见习生对集团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而后,沈园长在《遇见更好的自己》的讲座中向见习生们传达了两周见习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分别介绍了保育、教育和班级管理的内容事宜,并寄语见习生们在此次见习中做到“七勤”,做一名以身作则、爱孩子的优秀教师。

    最后,范园长的《幼儿园模拟上课的行与思》通过园所优秀教学活动案例,向见习生们介绍了说课的主要架构与撰写注意事项,让见习生们对说课和模拟上课有了一定的认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