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7级实习见面会
图文/管玲欣、钱逸翔 2020-10-28 查看 185

 倾情引领助力梦想——丽水实验幼儿园灯塔园实习生见面会

丽水市实验幼儿园灯塔园区的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来自丽水学院学前教育(专升本)19班的14位实习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位来园的实习生入园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等防疫工作,接着,教学园长和后勤园长为实习生们介绍园内的教学理念、园所园况及岗位职责、保教知识等等,让她们提前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的基本流程,带队老师李小花老师也对实习生提出具体的要求,并对实习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她们能够把握机会,着力实践,为今后的幼教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

 

放飞幼教之梦从这里启航——丽水实验幼儿园水木清华园实习生见面会

踏着初秋的阳光和微风,学前19专升本的学生走进了充满孩子的欢笑和身影的乐园——丽水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水木清华园区。同学们满怀期待地走进班级,迎面而来的是温和亲切的老师们和赏心悦目的环境创设。早上8点不到,李园长和吴园长就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实习生们,随后在二楼教室办公室开展见面会,李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和园所特色。水木清华园区以“和·阅”为特色课程,将阅读融汇于基础性课程和个性化课程之中,层层递进融会贯通,老师们不断地改进和讨论,只为了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有益经验,以此来达到乐学、明理、善爱、自信的培养目标。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一切为儿童,可以体会到尊重孩子的天性,更能体会到“阅飘芳香,悦享成长”的意义。之后,由吴园长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幼儿园的一些规章制度以及实习生注意事项,带队教师陈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收获满满。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