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行知杯系列活动
我院第八届行知杯趣味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周倍好 沈晓慧/文 徐茹倩 李嘉颖 杜欣妮 杨博娜 林浩然 涂昕蕾/摄 2020-11-02 查看 325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群英聚,骋雄风。11月1日,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八届行知杯趣味拓展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兰家诚、党委书记陶然、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副院长鄢峰等各老师出席。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由吴永芳主持。首先,由兰家诚致开幕词。兰家诚对本届趣味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祝愿全体师范生能在运动会中历练自我,完善自我;在运动会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班级凝聚力。随后,由小教全科181班的元婉婷代表运动员宣誓,由体育教育192班董俊辉代表裁判员宣誓。最后,由体育教育18级陈奕欣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的就位下有序展开。本届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雷霆战鼓”“跳大绳”“投壶”“运转乾坤”“一级方程式趣味项目依次展开。角逐场上,秋风送来凉爽,同学们激情飞扬,直面挑战,为了班级荣誉而团结拼搏。

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在各项赛事顺利完成后,圆满落下帷幕。吴永芳致闭幕辞,陶然、鄢峰等老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吴永芳宣读了获得本次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班集体,并由陶然、鄢峰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涯带来了新鲜空气,使同学们更加重视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