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行知杯系列活动
我院第八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寝室“三化”大赛圆满落幕
邱娉/文 2020-12-01 查看 236

  为创建新时代新校园,培养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近日,我院举行了第八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寝室“三化”大赛。同学们都主动参与,发挥想象,为我们呈现出了各具风格的寝室文化风貌。


在评分人员进行寝室考察时,同学们主动带领他们参观寝室,将自己的创意以及优秀文化如何融合寝室向评分人员娓娓道来。“综测固然是我们认真装扮寝室的原因,但是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去完成的过程更是值得我们去纪念,这是一种团结的力量,加深了整个寝室之间的默契与感情。”有同学提到。

本次“三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老师、全体同学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建设文明寝室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每个人都应从小事开始,一点一滴累积,不断扩充寝室优秀文化,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