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顺利进行
2021-01-08 查看 166

202118日中午1230分,按照丽水学院党建考核相关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2222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院党委书记陶然出席,80余名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小学教育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宗灵、小学教育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虞悦、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园园、体育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康亚峰先后进行述职。他们就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引领发展等方面将一年来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党支部书记述职也为在场党员了解支部工作和党员权利,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基础。

【一审:温振明;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