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院就业协会“新年送温暖暨模拟上课”活动顺利结束
王婕/文 白涵灵/图 2021-01-18 查看 101

         20201226日,我院就业协会举办了模拟课堂活动暨元旦送温暖活动。活动由就业协会会长主持,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受邀的优秀学姐参与。活动旨在提升1920届成员对教师行业的认识,增进对教学实际的了解。

活动伊始,由白涵灵致开场词,通过视频的形式,她直观地为同学们呈现了教师资格考试的流程。接着,由优秀学姐为大家展示模拟上课。整个过程中,学姐们利用教具、多媒体等方法进行演示,配以生动的肢体动作和亲切的语流语态,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姐们的授课教案多来自实习中的真实案例,在经历了千锤百炼之后,她们的授课内容凝练、形式生动,多采用启发式、鼓励式教学,并注重师生互动,为学弟学妹们起到了极佳的模范与演示作用。

模拟上课结束后,观摩的学弟学妹们各抒己见,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真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未来人民教师的责任与荣耀。

    最后,会长对上个学期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社团成员表达了由衷的祝福与对未来新的一年的期待,为就业协会的成员们加油鼓气,此次活动也在欢歌笑语中顺利结束。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