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小学教育专业2017级教育研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01-22 查看 253

  “教师是反思性实践者,在研究自身经验和改进教育教学行为的过程中实现专业发展。”

作为教师,反思性学习能使我们更有目标。为培养“求真知”教师,提高师范生对职业道德的理性认识,进一步体验现代教育观念在教育教学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本周小学教育系在全体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近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后,趁热打铁开展教育研习活动


    18日上午,教育研习活动分班级顺利开展。研习带班老师带领各班级全体学生认真讲解教育研习的重要性、研习要求以及教育研习手册内容,动员会始终强调:“教育研习是师范生完成教育实习后,针对教育见习、教育实习中的不足和缺陷进行补缺、补差、再提高的过程。”全体同学在思想的分享中把自己有价值的东西提供给别人,与他人共同拥有和享受,把“我的”当成“我们的”。分享并不意味着失去,把自己在实习中的欢乐、教学感悟、知识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使我们的教育之路更加丰富多彩。通过此次研习活动,小学教育系2017级全体学生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和技能结构,提高了心理素质,此次活动有力说明学校不仅是孩子成长的乐园,也是教师成长的摇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