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征兵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林浩然/文 2021-01-25 查看 102

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近日,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于线上顺利开展征兵宣传的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以及1819、20级各班副班长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有关征兵入伍的条件、退役士兵的优惠政策、当兵的十大好处以及如何报名四个方面的问题。随后,辅导员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征兵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适当补充。在观看了今年的征兵宣传视频之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观后感,现场气氛活跃。

保家卫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业,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一审:康亚峰;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