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结业
杨博娜/图 赵如奕/文 2021-03-13 查看 139

311日中午,我院于2118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培训结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雷园园及64名学生参与此次授课学习。

本次课程主题为解读2021年全国两会重点内容。课程伊始,雷园园向同学们介绍两会的基本概况。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历史知识,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对于两会的认知。

接着,她又分别介绍了两会的七大看点,九个关键词。她强调,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民意,反映民情,展现出一个既有厚度又有温度的两会。

随后,雷园园介绍了2020年政府工作回顾。她谈到,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发展面对现代化,面对世界,面对未来。在“双循环”战略下,通过一定举措,来扩大内需,推动自力更生。

在活动最后,由雷叶恺颁发结业证书,并对本次青马工程”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授予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党的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定当更加坚定地信仰马克思主义,迎接挑战,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贡献力量!

【一审:温振明;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