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李晓彤/文 2021-03-15 查看 106

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提高大学生的消费保护意识,弘扬消费者权益保护精神,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开展了以守护消费安全,保障消费畅通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辅导员以及18.19.20级的各班代表参与其中。活动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3·15消费维权的由来以及消费者权益日的意义。随后,主讲人跟同学们分析了发生在消费者身边的一些侵权案例。在观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小视频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后感,现场气氛活跃。除此之外,我院还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发布宣传推文、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知识竞赛等方式,丰富本次系列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存在的意义不仅是向社会传达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理念,更有利于监督市场秩序、推动法律法规完善。本次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消费者权益重要性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学会在活动中学习知识,继而在以后生活中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一审:康亚峰;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