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春风十里,精神永存
胡博惠/文 傅梦琪/图 2021-03-29 查看 91

32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区操场和二幢教学楼开展了春风十里,精神永存雷锋精神探索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含义及相关知识的了解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在指定地点就位。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活动拉开序幕。六个队伍相互帮助,集齐“五雷”后进入了密室探索环节,最后环节为游戏的比拼,如“乒乓接力迎雷锋”、“雷锋身上有什么”、“拍七令躲地”等等与雷锋以及雷锋精神有关的小游戏。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也得到参赛同学们的肯定。

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同学们的快乐,不仅如此,同学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让他们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在提升思想境界的同时又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之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必将继续传承与弘扬这些精神,把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教育学院增光添彩,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