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陈菲/文 杨博娜/图 2021-03-27 查看 9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的了解,激发并增强其爱国之情,使他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我院团委办公室于325日中午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班团支书和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党史的发展、视频分享、党史相关知识答题、志愿服务案例分享四个方面来展开。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他们目光真挚、声音昂扬。随后,主持人以党的发展过程为切入点,通过介绍党产生的原因、创建过程、重要战役、改革开放以及现阶段党的发展状态,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全场一片肃静。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相关知识答题,以此来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最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发表了对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更加丰富了此次活动。

学党史忆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更加贴近党,更好地了解党史。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活动。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