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赵琳 徐蓉/文 李艺莉/摄 2021-04-02 查看 116

清明节至,为瞻仰烈士墓碑,悼念革命英雄,4月1日中午,我院于万象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五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发言,宣布本次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正式开始。然后邀请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随后,由学生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再次,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用最真诚的心来悼念革命英灵。最后,全体师生绕行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碑,敬献小白花,让同学们对本次的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此次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革命烈士的精神将激励学生珍惜当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技能,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一审:吴宗灵 二审:李艺莉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