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绿谷双名工程”初中理科班第三次集中研训活动在丽水育才中学顺利举行
赵菁蕾 2021-04-19 查看 146

41114,来自丽水各地的“绿谷双名工程”初中理科班学员在浙江丽水育才中学开始了为期四天的第三次的集中研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基于理科关键能力的课堂教学研讨,四天的活动围绕数学的关键能力——计算和推理开展,层层推进。

省特级、正高级教授叶茂恒,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潘巧明等参加了本次研训并为学员们开设了讲座。

活动还得到了丽水市教育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丽水市教育研究院田用杰副院长全程参与活动并对初中数学课堂进行评课与指导,丽水市教育研究院科学教研员王文军老师作了《基于关键能力的科学教学设计》讲座。

绿谷名师培养工程初中理科班的第三次集中研训活动在一片高亢的歌声中结束。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友谊、快乐,相信三年后的他们既能成就学生也成就自己。

【一审:赵菁蕾;二审:刘晓木;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