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乐享堰趣,乡情古韵——莲都区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顺利召开《碧湖幼儿园园所课程的建设》讲座
图文/倪淑慧 2021-04-21 查看 69

2021420日中午1230分,在莲都区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中心园区多功能厅召开了《碧湖幼儿园园所课程的建设》的专题讲座学习,本次讲座由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李添丽老师主持,副园长蓝小丹老师、谢妙艳老师,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靳岑老师和18级全体见习生参与此次讲座学习。

讲座上,谢副园长首先代表幼儿园对来园见习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从不同园区的园本课程特色、幼儿园特色资源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

接着,靳岑老师示希望在此次见习中,同学们能做到谦虚、认真、细心和耐心,尊重老师的意见,倾听孩子的声音,并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能够高质量的完成见习布置的作业,赢得成长!

最后,李副园长对碧湖幼儿园园所课程的建设展开讲座,碧湖镇幼儿园教育集团地处碧湖镇区,有着丰富的可挖掘的教育资源,根据幼儿园的地域特色和长期的办园实践,以幼儿发展作为指导思想,形成了“堰趣”特色园本课程,围绕民俗文化节日,从古堰文化内容出发,科学形成系列古堰主题活动,“1+X”的教学模式也让幼儿园的园所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同时,也更具有地域特色。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见习生们学习到了碧湖镇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园本特色课程的建设,受益匪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