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莲品育人 朵朵芬芳”——老竹中心幼儿园见面会及专题讲座
图文/徐婧 2021-04-21 查看 109

2021419日星期一,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专升本2021位实习生来到了莲都区老竹镇幼儿园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见习。早上9:30左右,园长陈芳丽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开展了见面会。

会议上,园长着重介绍了该园以“莲”为核心的园本课程。主要从一下四个方面展开:园所简介、办园理念、园本课程建设和取得的成效。老竹镇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距今已有13年的办园历史,现为浙江省二级幼儿园。园区的办园理念是:莲品育人、朵朵芬芳,办园特色是:以莲为载体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办园宗旨是:打造整洁文雅的校园环境,培养高洁清廉的教师队伍,培育纯洁芬芳的快乐儿童。园长着重介绍了他们的园本课程建设,老竹镇有着丰富多姿的“莲”文化,生成莲韵荷田田课程,让幼儿养成爱家乡的优良品质。在课程结构中体现一个“真”字,课程内容立足本土,立足于幼儿生活经验。另外园长还介绍了园区开展莲韵课程以来的成就。最后,园长以及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到来再次致以欢迎。

通过园长的介绍让我们实习生对老竹镇中心幼儿园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园区的各个老师都非常亲切,相信在未来的两周里我们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