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前教育18级见习报道二:《碧湖幼儿园园所文化管理构建与实施》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图文/倪淑慧 2021-05-07 查看 249

2021429日中午1230分,在莲都区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瓯碧园区音体室召开了题为《碧湖幼儿园园所文化管理构建与实施》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李俊莉老师主持,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谢妙艳老师、蓝小丹老师、李添丽老师,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靳岑老师和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师以及18级全体见习生参与此次讲座学习。

首先,由蓝老师主持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及见习生进行幼儿观察记录研讨,在观看完某大班幼儿的沙水游戏视频后,教职工与见习老师分小组一一进行研讨汇报,针对视频里幼儿的游戏表现,教师们结合专业知识畅谈所思所想,挖掘更多游戏中潜在的教育价值以及游戏支持策略,靳岑老师最后总结各小组的研讨内容,提出要以儿童的视角来观察儿童,走进儿童。

接着,李俊莉园长为各位带来了《碧湖幼儿园园所文化管理构建与实施》的专题讲座,从幼儿园基本概况、园所发展规划和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管理和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碧湖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管理构建与实施的具体内容,将碧湖幼儿园先进的、创新的园所文化向大家一一呈现,同时幼儿园不断更进学前教育新趋向,更新教研教学方法,并结合当地的特色资源,建设园所特色课程,提升幼儿园的综合水平!

最后,学前教育系全体18级见习生与靳岑老师以及园所中层干部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教学见习活动的圆满结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