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行知杯系列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第九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大赛隆重举行
项婉婷/文 许恬 雷叶恺 钟雅莉/摄 2021-06-01 查看 212

唱响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之情。5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大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师游怡、郭敏、汪普英、宋涛、熊姝洁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洋溢着饱满的热情,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到来。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十四支队伍挺进决赛,长达两个多月的备战让他们蓄势待发、气势昂扬。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讲述了祖国母亲的光荣历史,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蓬勃朝气。一首《绒花》优美婉约,唱出了红军战士刚强的意志;《唱支山歌给党听》热情澎湃,讲述了党与人民群众的亲密关系;《我爱你中国》声声入心,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谊......节目已经接近尾声,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掌声响彻整个报告厅,比赛一次次地被推向高潮。

最终,学前191和小教182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和《不忘初心》从十四首歌曲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坚定信念,永不言弃。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教育学子们心怀国家,志存高远,用党员标准严格约束自身同时肩负培养国家希望的重任。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